快新聞/雲林縣長張麗善家族再爆特權施打 陳時中:立刻來查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民視新聞翻攝)

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先前遭爆出已施打疫苗,現任雲林縣長張麗善以「同居家人」回應。今日民進黨立委蘇治芬提供兩點資訊給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除了張榮味外,前立委張嘉郡也有濫權施打疫苗,「她絕對不可能在前三類裡面」,陳時中則表示,會立刻來查。

蘇治芬提問,表示雲林縣違法施打的有2533人,雲林縣縣府 張麗善縣長家族不在三類裡面,雲林張家除了張榮味有濫權違法施打外,衛福部還有掌握有誰施打嗎?現在可以有疫苗快遞,到府服務嗎?

陳時中回應,那時候是以同住家人來施打,不過時間上好像是對不起來,目前還在了解是甚麼時間施打的。

「怎麼可能還對不起來」蘇治芬追問,表示現在只要去施打,都會有疫苗接種紀錄卡,相關內容都會上傳到疾管家。陳時中則回應施打時間是有,會立刻來查。

蘇治芬表示,部長應該掌握,對事情做明快處理,避免未來再發生類似的事。她也提供兩個訊息給陳時中,包括去查張榮味是不是在「虎尾青埔宮」施打,以及張嘉郡在土庫衛生所也有濫權施打疫苗,「她絕對不可能在前三類裡面」。陳時中回應,因為之前有一段時間開放自費,他會來查。

蘇治芬也詢問,是否能3天內將資料函給法務部,陳時中則回應,立刻展開最快速度清查,預計下周二發函給法務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