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鄧振中與戴琪視訊對談融洽 雙方同意數周內召開第11屆TIFA會議
政務委員鄧振中與美國貿易代表署大使戴琪,於台北時間今晚舉行視訊會議。雙方同意將在未來數周內,召開第11屆TIFA會議。(圖/擷取自CNN新聞畫面)

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今晚指出,政務委員鄧振中與美國貿易代表署大使戴琪,於台北時間今晚舉行視訊會議。雙方同意將在未來數周內,召開第11屆TIFA會議。

更多新聞: 端午連假值勤好安心! 慈濟基金會贈台鐵6300片防護面罩

鄧振中表示,我方在去年8月宣布訂定豬肉萊克多巴胺殘留標準,充分顯示我推動國際化,以及深化與美國雙邊經貿關係的決心。台灣是國際供應鏈中重要的一環,也是美國可信賴的夥伴。

鄧振中提及,戴琪強調台美貿易投資關係的重要性,並說明拜登政府貿易政策的優先事項係以勞工為中心。

兩人同意,雙方將在APEC及WTO等多邊組織架構下持續合作。雙方對話氣氛融洽且具建設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私打疫苗爭議延燒 新竹空軍醫院爆黑箱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