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魅力無法擋!日正妹歌手成超級粉絲 親暱喊:融融

效力於日職火腿隊的王柏融,今年終於打出自己的實力,人氣也愈來愈高,日本知名的正妹歌手河野萬里奈,就曾多次公開表示自己是王柏融的超級粉絲,最近秀出自己的貼身配件,就有王柏融的球員卡,她不但會親自到球場看比賽,甚至還去學繁體中文,希望能夠親自幫大王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奧運棒球展望2028年 陳鏞基盼以教練身分參與

拿著自製的加油扇,和日本球迷介紹王柏融,從話語中流露出,對大王滿滿的喜愛,這位大眼正妹河野萬里奈,除了是位日本歌手,更是台灣球員王柏融的超級粉絲。

日本歌手河野萬里奈表示,「為什麼叫他融融呢,其實這不是我想的綽號,是因為栗山監督說,親戚好像都叫他融融,那我也跟著叫好了。」

就愛王柏融!日本正妹歌手暱喊:融融 被王柏融自信光芒征服 為他學繁體中文

對王柏融的一切如數家珍,還時常個人社群分享,對王柏融的支持,今年30歲的河野萬里奈,是日本動漫界的美女歌手,因為愛看棒球,過去就常拍影片,介紹日職球員動態,2019年王柏融加盟火腿隊,河野萬里奈看到王柏融在台灣舉辦的入團記者會,就成為了大王的粉絲。

河野萬里奈說,「王柏融來日本那一年,我自己也剛好處於一個要不要再去挑戰歌手的時期,看到他臉上散發的光彩,充滿要去追夢的感覺,我無法抗拒,那個瞬間我就覺得我注定要為他加油了。」

就愛王柏融!日本正妹歌手暱喊:融融 被王柏融自信光芒征服 為他學繁體中文

最近河野萬里奈,推出了出道十周年的紀念商品,在她親手設計的卡套中,放的就是王柏融球員卡,甚至還曾表示,為了王柏融開始學繁體中文,近期王柏融狀況極佳,加上有正妹歌手粉絲加持,也讓台灣的大王,人氣更加扶搖直上。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未能參與WHA是「全球損失」 日本參院通過:籲各國挺台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