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想推「愛拚才會贏2.0」 陳維祥錄音報平安

高齡70歲,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是金曲歌后詹雅雯、天王葉啟田、天后江蕙等知名歌星的幕後推手。日前新冠肺炎確診,許多藝人很擔心,對此,他再自錄音檔報平安,說已經轉普通病房,雖然還在休養中,但已經計畫,之後要推愛拚才會贏的最新版本。

更多新聞: 幽靈員工!診所爆濫開「在職證明」助親友插隊打疫苗

知名唱片製作人陳維祥,近年轉戰餐飲業,但已70歲的他,日前確診新冠肺炎,事隔近一周後,再次以憔悴的聲音,透露他的現況。

陳維祥說,「給你報平安,現在已經可以轉到普通病房了啦,普通病房就比較安全了,雖然還沒有脫離險境,但是應該是好現象。」

雖然聲音還是很虛弱,但病況有所好轉,而且他還計畫,康復後要推出,紅遍華人地區的愛拚才會贏2.0。

陳維祥表示,「我會盡心把它做到一百分的,讓人聽了驚艷,讓人一定說愛拚才會贏改編的這麼好,這樣出去才有面子嘛,對不對。」

出院想推「愛拚才會贏2.0」 陳維祥錄音報平安

當年和天王葉啟田合作的愛拚才會贏,是陳維祥心中的經典,他成立「吉馬唱片」、「大信唱片」兩家公司,合作歌手包含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和天后江蕙,公司共有3000首歌,但他情有獨鍾愛拚才會贏。

陳維祥說道,「我唯獨對這一首歌有信心,因為他太經典,任何一首台語歌都比不上它,能夠從台灣紅到中國大陸,紅到全世界華人地區。」

出院想推「愛拚才會贏2.0」 陳維祥錄音報平安

陳維祥信心滿滿,要大家相信他做30年唱片的眼光,期待康復後,讓歌迷們能盡快,聽到改編後的經典歌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開創兒童感染科 疫苗之父李慶雲辭世享壽94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