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承載限20%搭嘸車 男鬧事嗆陳時中「踹共」

全國疫情警戒,擔心端午連假搭車人潮太多,公路客運承載限制20%,但11日晚間有男子不滿、搭不到車,因此砸櫃台公告板,還與站務人員爆發衝突,甚至還嗆出「陳時中出來面對,該防的不防」,警方獲報趕緊到場,才結束這場鬧劇。

更多新聞: 疫情失業女友生產 男當車手拼奶粉錢

藍衣男子怒氣沖沖,對著站務人員,破口大罵,說自己沒有看到新聞,究竟什麼事情,讓他火這麼大。

原來因為上不了客運,導致不滿,不過站務人員,也不是好惹的。

客運承載限20%搭嘸車 男鬧事嗆陳時中「踹共」

事發在11日晚間,在台北轉運站,男子要前往南投,搭乘晚間7點10分的車,不過因為客運規定,乘載量只能20%,導致男子必須得搭乘,下一班晚間9點半的車,因此動怒,破壞告示牌,甚至還嗆出,陳時中出來面對,該防的不防,直到警方趕到場勸阻、才緩解男子情緒。

最後客運要求他,必須得賠償告示牌受損費用100元,男子只好心甘情願,雙方和解。只是原本出於好意,希望能降低感染風險,沒料到居然有人不領情,還出來鬧事。

客運承載限20%搭嘸車 男鬧事嗆陳時中「踹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總統華航專機私菸案 14名被告一審全數重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