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嫌手持榔頭狂砸 ATM面目全非整台報廢

屏東內埔工業區外一台ATM遭人嚴重破壞,整台都必須報廢。警方調出監視器,一名嫌犯身穿雨衣、手持榔頭,砸ATM整整30分鐘,遭逮後他辯稱是因為失業心情不好,砸ATM出鈔口又搶不到錢,才會乾脆整台砸爛洩憤。

更多新聞: 暗夜重劃區夜遊不甩防疫  14男女群聚噴84萬!

明明沒下雨,男子卻穿著雨衣出現在ATM前,只見他從口袋拿出小榔頭,竟然開始狂砸ATM。砸了整整30分鐘,整台ATM面目全非。

雨衣嫌手持榔頭狂砸 ATM面目全非整台報廢

這台ATM在屏東內埔工業區外,地處偏僻。55歲的劉姓嫌犯失業缺錢,他變裝搶錢不成,竟然狂砸ATM機台洩憤。而且犯案還不忘防疫,口罩戴好戴滿,但還是被警方循線逮獲。

屏東內埔分局偵查隊長張程湧說,「案發後繞行小路回家,沿途丟棄犯案用的工具及衣物,增加警方辦案難度,專案小組鎖定犯嫌身分後,巧遇犯嫌駕車回家,將劉嫌當場查緝到案。」

雨衣嫌手持榔頭狂砸 ATM面目全非整台報廢

嫌犯被逮時著還穿著犯案時穿的衣物,警方在他家搜出犯案用的雨衣和工具,將人移送法辦。但價值30萬元以上的ATM,面板、線路,外部損壞嚴重,如今只能整台報廢。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對症下藥阻病毒傳播 侯設篩檢隊尋隱藏確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