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注意!衛福部電話遭誤報 刑事局已要求更正
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有民眾在「來電辨識應用程式Whoscall」將號碼誤登記為衛福部。(圖/指揮中心提供)

針對近期有民眾收到「衛福部」寄送的簡訊,內容卻為股票相關資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有民眾在「來電辨識應用程式Whoscall」將號碼誤登記為衛福部,造成誤解,刑事局已立即要求Whoscall修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打國產疫苗恐無法出國? 陳時中澄清:不會!只是檢疫方式可能不同

針對下方的簡訊圖,上方標示為「衛福部」,內容卻為股票相關資訊。陳宗彥說明,經過刑事警察局調查後,發現來電辨識應用程式Whoscall,除了有很多不同企業團體都曾經使用過,衛福部也曾發佈過相關健康資訊,因此有民眾將這組號碼誤登記為衛福部,造成民眾誤解,已請Whoscall將名稱移除掉。

快新聞/注意!衛福部電話遭誤報 刑事局已要求更正
副指揮官陳宗彥說明,有民眾將這組電話號碼誤登記為衛福部,造成誤解。(圖/指揮中心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雞蛋放冰箱竟結凍變「冰蛋」 網求救…老饕反推:冷凍過後更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