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一邊罵、一邊耍特權打疫苗? 賴士葆反批:最該譴責的是政府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疑似耍特權「插隊打疫苗」,連他的女兒也疑似違規打疫苗,不禁讓外界質疑,國民黨一邊罵別人耍特權,一邊用特權插隊打疫苗?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受訪時直言,這要怪政府疫苗準備太少,最該譴責的是政府。

插隊打疫苗事件頻傳,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哥哥張榮味,就被踢爆出獄後馬上以「特權」施打疫苗。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加碼爆料,張榮味的女兒、前國民黨立委張嘉郡,疑似也違規打疫苗。

不禁讓外界質疑,國民黨一邊罵別人耍特權,自己卻一邊用特權插隊打疫苗?賴士葆今天在立院接受聯訪時,他說,這要怪政府疫苗準備太少,疫苗如果像美國準備20幾億劑,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賴士葆說,國家撥出51億進行疫苗研發,但疫苗在哪裡?如果疫苗充足,遠比人口好幾倍,就不會有插隊事件,因為大家都怕死,與其在那說誰耍特權,最重要的還是政府疫苗不夠,才會產生相對剝奪感,最該譴責的是政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