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榮味爆特權打疫苗 張麗善深夜心情告白:我真的不解...
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被爆特權打疫苗,縣長張麗善發文回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也是現任縣長張麗善的哥哥,被質疑是利用特權,剛假釋出獄就能施打AZ疫苗,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會立即調查。針對疫苗特權風波,張麗善昨天深夜在臉書「心情告白」,強調沒有特權也沒有插隊,不解為了一劑疫苗,惹來許多紛爭及討伐。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端連拉3根漲停重破萬七關卡 台積電回到600元

外界質疑,張榮味不在優先施打疫苗名單中,卻已經接種AZ疫苗,張麗善昨天下午透過縣府發表聲明,表示就疫苗衍生之爭議,請求雲林地檢署偵辦。

「原來~都是疫苗惹的禍」,張麗善深夜透過臉書發文說,她身為防疫指揮官,每天忙進忙出為的是要防堵疫情擴散,每天想著如何保護鄉親的安全,如何帶領防疫團隊勇敢面對險峻的疫情,讓公務體系的服務量能不能崩壞,是她的責任。

張麗善說,感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德政,讓防疫人員親近家人可以施打疫苗,避免家人聚會交叉感染,更避免疫情擴散,讓站在前線的防疫人員沒有後顧之憂,願意為守護鄉親衝鋒陷陣全力以赴。

「基於專業考量,沒有特權也沒有插隊,」張麗善強調,讓家人打疫苗,主要目的是為將指揮官的風險降到最低,讓指揮官能保持最佳狀況繼續為市民服務。

張麗善說,「然而為了一劑疫苗~可以惹來這麼多的紛爭這麼多的討伐,我真的不解⋯⋯這個社會為什麼會變得如此,就為了政治角力而鬥爭嗎?就為了一劑疫苗,抹煞了所有團隊的努力嗎?台灣為了一劑疫苗要公審懲處指揮官,國外為了鼓勵民眾施打疫苗公開抽獎,我真的不解⋯⋯總之~還是疫苗惹的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2歲以下能打疫苗嗎? 美國掀起正反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