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前外語顧問辱罵蔡總統 林俊憲批:製造社會動亂、對立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國際部前外語顧問唐正瑋在臉書粉專,留言寫到「當然西方愛蔡處女」,還說總統蔡英文是西方的忠犬。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發文怒斥,丟台灣的臉,同黨籍立委林俊憲也認為,這個政黨的品質到底在哪?國民黨顯然在製造社會動亂、更嚴重對立。

唐正瑋5月8日曾在「Taiwan News」臉書粉專留言,直言「當然西方愛蔡處女」,還說蔡英文是西方的忠犬。國民黨發聲明和唐正瑋撇切關係,並表示,唐先生曾是國際部無給職顧問,屬義工人員,已於2021年3月離職服替代役,其言行均為個人性質。

鄭運鵬表示,中國國民黨就是不講武德,為了向中國靠攏,完全不演了,昨天新聞,新加坡社運人士感謝美日支持台灣,中國國民黨官網竟然人身攻擊他是種族主義者,在國際普世價值上丟台灣的臉。

林俊憲也認為,這已不是正常的發言,這跟路邊野蠻的人謾罵一樣,如果國民黨命唐正瑋擔任國際部顧問,不禁讓人想問這個政黨的品質在哪?種族、膚色、宗教及性別都是敏感話題,都應該避開這些,國民黨顯然在製造社會動亂、更嚴重對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