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虹安質疑國產疫苗買貴!陳時中怒:「之前說再貴都買」講了就忘
高虹安質疑國產疫苗買貴了,陳時中動怒回嗆。(圖/民視新聞)

昨日高端疫苗宣布二期解盲成功,國產疫苗的爭論也越演越烈。有媒體及市議員就爆料出國際疫苗的採購契約,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11)日就以這份爆料的採購契約質疑,是不是買貴了,而且批評是不平等條約。面對採購疫苗不斷被質疑,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動怒說,前一段時間大家還說再貴都要買,不要昨天講的話今天就忘記。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未來接種疫苗可以選品牌? 陳時中鬆口「預約系統能提供」

高虹安表示,根據爆料的採購契約,合約價格是數一數二的貴,而且是不平等條約,如果廠商證明已經盡了最大努力,政府將無法跟它追償已經支付的價金。

陳時中說明,國外疫苗合約也都這樣,如果認為這是不平等條約,那一劑疫苗都買不到啦」

高虹安又說,但是合約出來後外界又很多討論,認為是不是買貴了,是不是不平等?

對於屢被質疑疫苗價格,又被質疑疫苗不夠,陳時中忍不住動怒回嗆,前一段時間大家都說再貴都要買,再怎樣都要培植國家的產業,「大家不要昨天講的話今天就忘記,然後今天講的話你明天又忘記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廣播女戰神!嗆辣名嘴周玉蔻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