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變身「性感小護士」!制服裙超短辣翻網:想被醫治
啦啦隊女神變身「性感小護士」,制服裙超短辣翻網友。(圖/翻攝自羚小鹿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羚小鹿(楚知嫣)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副隊長,她2014年加入啦啦隊,因長相清新甜美、身材火辣聞名,許多粉絲都非常喜歡她,她的IG追蹤數也達到21萬,昨(10日)羚小鹿在IG上PO出自己3年前打扮成「性感小護士」的照片,性感的風格讓網友超激動!

更多新聞: 124萬劑AZ疫苗6/15起 約267萬人開打陳宗彥:各縣市依規定類別施打審慎處理


 啦啦隊女神變身「性感小護士」!制服裙超短辣翻網:想被醫治
啦啦隊女神變身「性感小護士」!網友想被她打針。(圖/翻攝自羚小鹿臉書)


羚小鹿曬出美艷舊照,是希望在防疫這件事上,給網友們一點正能量,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穿著淺藍色的護士裙,因為裙子過短,幾乎快要走光,一雙筆直修長的美腿展露無遺,腳踩著白色高跟鞋,讓她的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加完美,羚小鹿盯著鏡頭的眼神超級誘人,手上拿著聽診器,做出要幫人看診的動作。羚小鹿會放出這組照片,是想告訴網友,繼續堅持防疫,希望大家戴緊口罩、不要隨意出門。

羚小鹿這組火辣性感的小護士照片流出後,立刻引來網友的關注,在下面留言讚美:「我想被妳醫治!」、「有這麼漂亮的護士,我要天天去打針!」、「看完妳的照片,我覺得自己百毒不侵了!」、「有這麼美的護理師,醫院會暴動啦!」,也有網友被她正能量的話語感動,表示:「加油!一定可以撐過疫情的。」。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新/侯昌明、曾雅蘭認了!經紀人:「資深志工」身份好心肝施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