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認了到好心肝打疫苗 郭子乾道歉了
郭子乾承認打疫苗。(圖/取自郭子乾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北市好心肝診所未按照中央頒布的疫苗接種順序,開放給院內志工,人數高達千人。今好心肝接種名單爆出,其中包含藝人郭子乾,他今天透過臉書承認自己有去好心肝打疫苗,表示因家中高齡雙親,擔心染疫,所以在三月份向好心肝預約自費打疫苗,身為公眾人物,思考不周感到抱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疫苗之父李慶雲今辭世 享壽94歲 

北市好心肝診所未按照中央發布的接種指引,開放給志工施打疫苗,北市衛生局對此開罰200萬並終止疫苗分配。今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透露名單內包含藝人、媒體人及節目主持人。

藝人郭子乾隨即透過臉書道歉,表示在今年三月份,向「好心肝診所」預約自費施打新冠疫苗。當時看到媒體報導,世界上有許多施打之後的不良反應,身邊一些朋友建議我,不要那麼快就施打(AZ)疫苗,但我還是決定,要盡快預約排隊自費施打。

郭子乾解釋因家裡有兩位80幾歲的老人家,我的母親,已經86歲,是洗腎患者;82歲的岳母,也有高血壓,身為公眾人物,拍戲、主持,常常全台跑透透,擔心自己如果染疫,會影響到家中的兩位長輩,所以在三月份,就已決定預約施打。

郭子乾道歉表示「好心肝門診」通知可以過去施打了,沒想太多,就直接去施打。這次造成這麼大的風波,身為公眾人物,思慮不周,在此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秒懂!高端疫苗血清陽轉率99.8%?重症醫師曝背後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