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隔層紗!謀劃讓男方深陷其中 甜美插畫家超心機手段大公開
人氣插畫家「啾啾妹」自曝主動追求老公「卡爾」,當時她設下許多陷阱,讓老公一步步地深陷其中。(圖/翻攝「啾啾妹CHUCHUMEI」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女生在談戀愛時,非常容易將整個心力投入其中,也因此,內心時常充斥著各式小劇場。擅長描繪女孩們細膩心思的插畫家「啾啾妹」,與香港男友「卡爾」結婚後,生活相當甜蜜,近日她自曝,當年其實是她主動追求老公。相當積極的啾啾妹設下許多陷阱,讓卡爾一步步地深陷其中,超心機手段讓網友超驚嚇,直呼「全都是套路」。

更多新聞: 插頭自己燒起來!灰塵不清恐釀禍 消防局提醒:遇水氣會引發火災

在感情中相當有謀略的啾啾妹,直說第一印象非常重要,第一次見面時,用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盯著對方,並不斷給予熱烈回應,對方就能感受到我們的熱情,也能留下好印象。而當啾啾妹與友人從香港機場要離去前,還刻意走在最後面,含情脈脈地回頭,並留下一句「掰掰」,為的就是要讓男方魂牽夢縈,回家後不斷思考「那個回頭是什麼意思」,超心機手段讓網友紛紛敲碗,直呼「好想看卡爾視角的版本」。

女追男隔層紗!狂設陷阱讓男方深陷其中 甜美插畫家超心機手段大公開
在香港機場要離去前,啾啾妹含情脈脈地回頭,為的就是要讓男方魂牽夢縈。(圖/翻攝「啾啾妹CHUCHUMEI」YouTube)

啾啾妹指出,追求男生還有一個相當重要的小技巧,太主動容易讓對方覺得很黏人,因此,留下懸念很重要。從香港返回台灣後,啾啾妹故意不主動私訊男方,等到卡爾聯繫她時,她再給予更熱烈的回應,啾啾妹說,這種欲擒故縱的手法,會讓男方感到心癢難耐。她更建議要努力搜尋對方社群帳號,偷偷從中了解喜好,才能融入男方的生活,最後「他的生活中就完全不能沒有妳!」。

女追男隔層紗!狂設陷阱讓男方深陷其中 甜美插畫家超心機手段大公開
啾啾妹表示要努力搜尋對方的社群帳號,從中了解喜好,才能融入男方的生活。(圖/翻攝「啾啾妹CHUCHUMEI」YouTube)

古人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女性主動出擊追求男生,總讓人覺得比較容易,然而,在追求過程中,適時的使用一些小手段,或許能讓成功機會更大,也更能增添兩人的情趣。看完啾啾妹的追男SOP後,網友紛紛笑說「好想知道卡爾這麼木頭,知不知道自己掉到陷阱裡」、「全都是套路」!更有人打趣說「妳嫁給一棵千年神木」。


更多新聞: 完全沒運動!他靠這5個習慣懶人減肥 8個月輕鬆鏟肉1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