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姊妹!梓梓揪母「深V戰服」熱舞辣一波 15秒片網嗨:媽媽出道了啦
梓梓和媽媽15秒熱舞片備受討論,梓媽超凍齡的模樣讓網友超驚訝。(圖/翻攝自梓梓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梓梓」董梓甯,是女團「伊梓帆」的成員之一,因為有著天使臉孔和火辣身材,因此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昨(11)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和媽媽熱舞的15秒影片,母女倆深V戰服加運動短褲,在鏡頭前扭腰擺臀電翻所有人,尤其梓媽強大的顏值和不輸女兒的好身材,讓一票網友驚訝「根本是姊妹」。

更多新聞: 周子瑜絕美新造型公開 韓網嘆差這「1部位」才能完美!


根本姊妹!梓梓揪母「深V戰服」熱舞辣一波 15秒片網嗨:2個我都要 
梓梓揪媽媽一起熱舞。(圖/翻攝自梓梓IG)


梓梓昨(11)日在IG發文「為了維持我媽的健康美麗,防疫期間我就教他跳一些簡單的舞,再美美的拍片。他現在ig有人找她業配整個合理嗎..?總之他開心我就開心,一樣的衣服他穿起來就是比我辣,」接著梓梓PO出一段15秒的影片,可以看見兩人都穿著同樣的深V運動內衣,隨著音樂擺動熱舞,飽滿的上圍幾乎要遮不住,梓媽站在女兒身邊絲毫不遜色,甚至更有成熟的魅力,舞蹈動作也相當專業,動作變換的非常自然,時不時還會對著鏡頭露出挑逗的眼神,魅力完全不輸給女兒,難怪梓梓會哭笑不得表示「tik tok 的網友都說明明我才是媽媽」。

根本姊妹!梓梓揪母「深V戰服」熱舞辣一波 15秒片網嗨:2個我都要 
梓梓和媽媽站在一起,就像是姊妹一樣。(圖/翻攝自梓梓IG)


這已經不是梓梓第一次曬媽媽,前陣子她在IGPO出和媽媽穿著比基尼的性感照,大秀火辣好身材,在當時已經讓許多網友狂讚「有夠扯的神基因」,這次15秒熱舞影片一出,再度讓梓媽成為討論焦點,許多人笑稱「你媽媽好年輕」、「媽媽真是一位美魔女」、「媽媽出道了啦」、「是妳姐吧?妳打錯字囉!」、「兩個我都要」。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446精采片段》捕蛛行動 火力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