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子芯、郭亞棠曬經典黃金歲月照 賴芊合曝金髮留日過往
《多情城市》與《黃金歲月》的演員,左起:賴芊合、邱子芯、郭亞棠,都曬出她們的黃金歲月照,曝自己的經典時刻。(圖/翻攝自邱子芯、郭亞棠、賴芊合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民視八點檔大戲《黃金歲月》即將接檔《多情城市》,近日開始有不少演員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自己的「黃金歲月照」,在《多情城市》中有精彩演出邱子芯、郭亞棠,以及即將回歸民視八點檔的賴芊合都曬出陳年舊照,引起粉絲討論。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李又汝曬高中畢業照 粉絲狂喊:是黑澀會檸檬!


邱子芯、郭亞棠曬經典黃金歲月照 賴芊合曝金髮留日過往
邱子芯曬出《我的老師叫小賀》劇照,當時她和男星李博翔配一對。(圖/翻攝自邱子芯臉書)


在《多情城市》首度擔綱第二女主角邱子芯,過去曾在《我的老師叫小賀》、《實習醫師鬥格》、《大時代》中有精彩表現,她也PO出《我的老師叫小賀》中的劇照,並寫下「20初頭的桃李年華,我在民視的第一部戲謝謝小賀讓更多人認識我,希望未來有更好的作品,再讓更多更多的人認識我。」。

邱子芯、郭亞棠曬經典黃金歲月照 賴芊合曝金髮留日過往
女星郭亞棠也曬出自己的當牙科助理時的照片。(圖/翻攝自郭亞棠臉書)

2014年演出民視八點檔《嫁妝》中的洪家芬一角打開知名度,到《大時代》、《多情城市》都有亮眼演出的郭亞棠,也曬出自己曾當牙醫助理與戴牙套的舊照,一起懷念小時候的自己,也喊話粉絲一起分享自己的黃金歲月。

邱子芯、郭亞棠曬經典黃金歲月照 賴芊合曝金髮留日過往
賴芊合曬出自己26歲時留日照。(圖/翻攝自賴芊合臉書)

在《風水世家》正式開始以演員嶄露頭角的賴芊合,經過多年已成為國台語都能流利演出的專業演員,近期除了參與《日蝕遊戲》演出外,也確定將回歸八點檔《黃金歲月》。她也曬出自己26歲時的黃金歲月照,她寫下當年「一股衝動直接飛日本語言學校,這是清晨的涉谷街頭,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要把頭髮漂到這個地步,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年真的是我最黃金的歲月,從完全看不懂日文,到後來可以一個人旅行,在卡拉ok可以點日文歌,然後現在太久沒用忘光光」。

更多新聞: 兵家綺曬超狂「黃金歲月照」 水靈大眼合體「一代巨星」鄧麗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