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美國漁民下海捕蝦被鯨魚誤吞口中又吐出

說到鯨魚,觀眾朋友可能會馬上想到龐大的體型,但在美國麻州日前就驚傳有隻鯨魚不小心把人吞下肚。有名漁民下水捕撈龍蝦,正當往海裡游的時候,卻突然一陣黑暗,才驚覺自己已被吞進鯨魚的嘴巴,當下心想自己可能要沒命了,但所幸過沒多久,鯨魚往上衝,把他吐出海面,才驚險脫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贈124萬疫苗!130台灣企業「全版登報感謝」

病患袍都還沒脫,腳一跛一跛走,這名美國麻州漁民才剛經歷過生死一瞬間。

回想事發當時還心有餘悸,帕克德11日早上在麻州鱈魚角,準備潛水捕撈龍蝦,正當往海裡游時,過沒多久、卻發現自己被吞進鯨魚的嘴巴。

險!美國漁民下海捕蝦被鯨魚誤吞口中又吐出

美國麻州漁民帕克德表示,「我下潛到約45英尺(約13.7公尺)的時候,突然強烈顛簸了一下,接著一片黑,我才發現老天爺啊我在鯨魚的嘴巴裡,我在牠嘴巴裡然後牠要吞下我。」

帕克德瞬間上演人生跑馬燈,心想自己可能要沒命了。

險!美國漁民下海捕蝦被鯨魚誤吞口中又吐出

美國麻州漁民帕克德表示,「突然牠(鯨魚)衝上海面,然後吐出來開始搖牠的頭,我就被拋出空中掉在海面上我出來了。」

學者表示,座頭鯨進食的時候,是張大嘴「吞嚥進食」,所以很可能不知道自己吞了什麼,不過鯨魚通常不會攻擊人類,但還是建議民眾與鯨魚保持約百尺距離。帕克德也表示,被座頭鯨吞下嘴,是他人生中最驚險的30秒,更是捕魚40年來頭一遭,所幸無大礙,幸運回到家人身旁。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赴美打疫苗「快狠準」?網曝超狂行程:33小時、4.7萬元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