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畢業典禮致詞影片太搞笑 家長會長「永康四大才子」竟還推銷桶仔雞

真是笑死人!台南市大灣高中家長會長莊子歌,在線上畢業典禮的致詞影片,因為太過本土又突兀,讓不少網友看完直接笑翻,片末還推銷起自家桶仔雞,幽默風趣,讓學生留下強烈的印象。

更多新聞: LIVE/日本贈台AZ疫苗開打 陳時中14:00記者會最新說明

校長溫文儒雅的賀詞之後,緊接著家長會長登場,「我是永康四大才子,大灣高中會長莊子歌,首先先恭喜各位同學畢業了。要讀書的好好的讀,要做生意的好好的學,汲取一些經驗,要做兄弟的就不要了,那是一條不歸路。」

線上畢業典禮致詞影片太搞笑 家長會長「永康四大才子」竟還推銷桶仔雞

歹路不可行,不過勸誡完學生,馬上話鋒一轉,最近推出的防疫套餐,還附上訂餐專線和地址,會長希望能跟各位一起度過這個疫情,「專線在這裏,地址在這裏,會長希望能跟各位一同度過這個疫情。」

線上畢業典禮致詞影片太搞笑 家長會長「永康四大才子」竟還推銷桶仔雞

家長會長真性情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笑翻,連帶訂購桶仔雞的效果也很好。不過會長強調,防疫套餐真的沒賺錢,只夠補貼員工薪水,置入性行銷不是本意,要攜手共度疫情才是真,「不管各種場合啦!我都是會比較幽默的方式,跟學生互動啦!我的本意不是推銷啦,是希望大家度過這個難關啦,讓員工有工作做就可以了。」線上畢業典禮致詞影片太搞笑 家長會長「永康四大才子」竟還推銷桶仔雞其實莊子歌本業是五金工廠老闆,南英工商畢業,退伍後就繼承家業,5年前才開拓副業做餐飲,陪著孩子,擔任過長興國小、大灣國中和現任大灣高中的家長會長,還是長興國小的榮譽家長會長,至於為什麼影片氣氛那麼像堂口,江湖味十足,會長強調,「請他們千萬不要亂說,我是讀書人謝謝。」

一段畢業影片引發熱論,姑且不論桶仔雞好不好吃,這位自稱永康四大才子的莊會長,實在有才。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端午連假湧車潮!「新北最後淨土」平溪人怒吼:拜託別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