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律師大讚賈永婕募資捐救命神器超感人 開酸要「大S學著點」!
藝人賈永婕募資物資與救命神器送到第一線給醫護人員,讓各界大讚。律師林智群也在粉專大讚她,並反酸大S。(圖/翻攝自賈永婕、大S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賈永婕12日宣布募資到25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將捐贈給需要幫助的醫院,消息傳開後感動各界,也讓知名律師林智群律師發文大讚賈永婕人美心也美,但話鋒一轉馬上點名開酸自己「被屠殺」的大S徐熙媛,要她學著點。

更多新聞: 賈永婕曝光捐「救命神器」名單 不只小S、范瑋琪「他」一捐就是110台


名律師大讚賈永婕募資捐救命神器超感人 開酸要「大S學著點」!
賈永婕募資捐出超過252台救命神器HFNC,名律師反酸大S學著點。(圖/翻攝自賈永婕、大S臉書)


林智群律師今(13)日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最近一個月聽到最棒的事情。(好啦日本送我們疫苗也很棒!),承平時期,大家都溫良恭儉讓,碰到疫情,人性就跑出來了,一堆人用上帝視角、馬後砲的罵,有辦法的人,偷偷打了疫苗,不明白事理的人,看什麼信什麼,所謂時窮節乃現,就是如此。還好還是有很多人願意幫台灣做一點事情,而不是謾罵。」。

他大讚賈永婕人美心美,由於她募資捐贈「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超過252台將送往北中南的醫院,她也從6月1日起每日準備100份餐點送往醫院替前線醫護人員打氣,不少演藝人員好友張小燕、好友小S(徐熙娣)、Melody。林智群律師也要大S學著點,願意為台灣付出而不是謾罵。



更多新聞: 南市府設置3處大型接種站 拚最短時間內打完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