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直播正妹帶你防疫在家做運動 資深電影人幫你看片不踩雷
擁有百萬粉絲的正妹直播主VIVI在直播平台上開起節目,教大家在家防疫也可以一起運動。(圖/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升溫,第三級警戒延長至28日,不少民眾都停課或在家上班上課,也連帶讓直播平台在線收看人數屢創新高,擁有百萬粉絲人氣正妹直播主VIVI,也在直播平台上開起節目《姊姊妹妹宅起來》,帶著好友們和你一起在家做運動。另外資深電影記者翁瑞怡,也進軍直播界當起主持人,在《爆爆電影台》節目中,為觀眾推薦好看電影,讓你在家工作選片不踩雷。

更多新聞: 立陶宛正妹昔日被封「北捷史嘉蕾」 現況曝光讓人心碎!


百萬直播正妹帶你防疫在家做運動 資深電影人幫你看片不採雷
擁有百萬粉絲的人氣直播主VIVI許薇安,近期在《姊姊妹妹宅起來》直播節目與觀眾一起聊天做運動。(圖/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在家防疫也不能忘記要運動,擁有百萬粉絲的人氣直播主VIVI許薇安,近期就開了《姊姊妹妹宅起來》直播節目,找來她的正妹好姊妹們,一起宅在家亂聊分享生活外,還要教大家一邊跟著節目做運動,有時也說說姊妹掏心話,禁忌話題也可能脫口而出,千萬不要錯過。

百萬直播正妹帶你防疫在家做運動 資深電影人幫你看片不採雷
資深電影記者翁瑞怡(左)也已多年電影線經驗,推薦好看電影與戲劇給大家。右為亨利卡維爾。(圖/翁瑞怡提供)

響應宅在家不出門,不少民眾都會在影音平台上看電影或戲劇打發時間,但想看電影又怕踩雷浪費時間,知名電影頻道《爆米花看電影》的「爆編」翁瑞怡,也開啟直播節目《爆爆電影台》,為大家推薦每週宅在家看的電影片單,所推薦的電影都是可以在OTT平台上可以看到的內容,讓大家宅在家也能收看好電影外,還會爆料電影圈不為人知的獨家消息,一定要準時收看,首集推薦《亞森羅蘋》(Lupin) 第二部,暢談有哪些值得觀看細節與秘辛。

百萬直播正妹帶你防疫在家做運動 資深電影人幫你看片不採雷
翁瑞怡(左)與湯姆克魯斯(右)。(圖/翁瑞怡提供)

另外直播平台AMM 亞洲心動娛樂也透露,先前本土疫情還沒升溫時,曾經找了網紅來培訓了做練習生,甚至規劃了三檔的校園單元節目,也花了錢做公車廣告,沒想到疫情爆發,讓這些直播節目的規劃被迫延後,也讓AMM Taiwan執行長金志遙(林大晉)感嘆:「本來是鼓勵讓學生們可以透過這些節目來表現自己,最後選出了幾位優秀的學生來擔當主持,結果這些規劃都被疫情給打敗了,希望等疫情過後可以延續這個舞台,給更多優秀的學生們表現的機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防疫在家煮! 容易保存、飯麵湯都百搭 火鍋料成新寵兒被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