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武漢P4實驗室真的養蝙蝠影片曝光 打臉世衛「實驗室未洩病毒」說

covid-19疫情起源,一直受到關注,如今有澳洲電視台曝光一則影片,顯示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四級實驗室,內部人員的確在實驗室內飼養蝙蝠,這也打臉了世衛疫情調查團指出「病毒不可能由武漢實驗室洩漏」的說法。

更多新聞: 她端午立蛋17顆!愛莉莎莎「花1小時」奮戰 結局卻超崩潰 

澳洲天空新聞台13日報導,指他們取得10分鐘的影片,是中國科學院在2017年5月,為了紀念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四級實驗室而錄製的短片。

抓到了!武漢P4實驗室真的養蝙蝠影片曝光 打臉世衛「實驗室未洩病毒」說

畫面可以看到,有蝙蝠被關在籠子裡,也有實驗室人員,用蟲餵食蝙蝠的片段。報導也指出,世衛調查團英國成員達斯札克宣稱,沒有證據支持武毒所飼養蝙蝠,但他也被爆出,與武毒所研究員石正麗合作,曾在2016年自曝,他在中國的同事們操縱了致命的冠狀病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接種規則不清?侯友宜:85歲以上在籍者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