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洛基」回來了! 影音串流平台推影集吸粉

深受歡迎的美國漫威系列電影「復仇者聯盟」,片中雷神索爾的弟弟「洛基」的反派表現,令人印象深刻。雖然現在「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已結束,但洛基這角色最近再度在小螢幕現身,漫威與迪士尼串流平台合作,推出洛基電視劇影集,角色也不再只有反派路線,可望更多元,在串流平台上繼續吸引更多粉絲。

桀驁不遜的模樣令粉絲瘋狂,美國漫威系列電影復仇者聯盟,反派角色洛基,雖然最後不幸被殺死,但戲殺情沒殺,洛基最近又現身小螢幕,準備繼續吸粉。

復仇者聯盟片中雷神索爾的弟弟、洛基的反派表現令人印象深刻,而雖然復仇者系列電影已結束,但漫威可沒閒著,與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 )合作,推出洛基電視劇影集,11日在北美首播。

CNN娛樂記者戴米蓋拉表示,「電視劇洛基有趣的地方在於,我們熟悉湯姆希德斯頓刻畫這角色的方式,我們已經在很多漫威電影看到他,那洛基第一集就是回溯了,洛基在過往復仇者與漫威宇宙線的故事,這非常具有啟發性。」

電視劇洛基的時間設定是在2012年,洛基偷走宇宙魔方後,遭時間變異管理局抓捕,必須得要和管理局合作,共同修復時間線,而管理局探員一角也由知名男星歐文威爾森飾演。

漫威表示,電視劇的洛基將打破反派路線,著重內心變化與成長,甚至洛基的性別還不是男性,而是具有性別流動的非二元性別。

為了與串流龍頭Netflix一較高下,迪士尼串流可是卯足了勁,其實這兩大串流平台第1季全球訂戶成長,都雙雙不如預期,因此希望藉由推出「洛基」與「汪達與幻視」等漫威影集,力拚下半年用戶加速成長。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