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縣市PK疫苗服務 天龍國做一半?周玉蔻:新竹柯爸媽接送車都訂好了

台北市獨創線上預約接種疫苗,但長者施打規劃,卻連柯P學生,前社會局長許立民都不滿,對比高雄說「考卷寫完不代表寫的好」,要北市再加油。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早也說,在新竹的柯爸媽,都連接送車都訂好了,反問柯文哲到底是哪門子的市長?議員也接獲不少民眾抱怨,通知施打地點一再變動。

更多新聞: 確診父病逝火化!兒火葬場外送行 「雨中跪地」哭喊:爸爸快跑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批評,「不承認自己錯誤,亂搞一通的市長領導人,最後他竟然還說這些長輩要學習現代化,我真的想講三字經,給你台語三字經。」

各縣市PK疫苗服務 天龍國做一半?周玉蔻:新竹柯爸媽接送車都訂好了

直播說氣到想要飆罵三字經,周玉蔻再度對柯文哲開嗆,不滿全國只有台北市採長者疫苗線上預約制,周玉蔻怒批,「叫人家阿公阿嬤去學現代化,人家85歲、90歲、75歲,他怎麼個現代化法?,現代化也要有上網的手機耶,他爸媽不是新竹人嗎,我就去問,以柯爸爸和柯媽媽的年齡看起來,一定是已經按照戶籍地,由里長發出了接種通知單。」

踢爆柯爸媽在新竹市政府安排下,不僅已預約好疫苗,就連接送車都訂好了,反批北市光預約就亂糟糟,反問柯爸媽你們不覺得慚愧嗎?但提出質疑的還有柯文哲昔日子弟兵,前台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也在臉書上PO出兩張照片,一張是高雄的預約單,清楚告知何時、在哪施打,北市的卻只有時段和號碼,哪時去?要等多久?希望開打前再加油。

各縣市PK疫苗服務 天龍國做一半?周玉蔻:新竹柯爸媽接送車都訂好了

議員也接獲投訴,預約系統出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表示,「衛生局通知施打地點是三重里活動中心,這真的是錯誤搞烏龍,因為正確的活動施打地點,是在成德活動中心兩地方距離差不多4公里,光是騎車就要7分鐘,如果民眾真的跑錯地方,特別很多是長者行動不便的長者,到時候後果真的難以預期。」

各縣市PK疫苗服務 天龍國做一半?周玉蔻:新竹柯爸媽接送車都訂好了

秀出民眾收到的簡訊、兩則通知的地點,竟然差了4公里以上,痛批擾民。立委吳思瑤更再臉書PO出全國預約疫苗的作為,反問北市府為何偏偏要找大家麻煩,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質疑,「柯文哲發明了號稱最先進線上預約制,但是他的預約時段,卻只有上午下午這樣的粗分,沒辦法如同其他縣市以小時為單位,清清楚楚讓長輩知道我幾點去打,我幾點打得到,所以從善如流並不可恥,死鴨子嘴硬才是要不得。」

各界質疑聲浪不斷。但副市長黃珊珊一早臉書也發文訴苦,這次北市僅拿到8萬多劑疫,不夠所有75歲以上的困境,甚至自曝早上陳時中打電話來,他沒接,因為有用嗎?北市和中央的嫌隙,看來也越來越大。

(民視新聞/陳信瑋、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買iPhone幹嘛送貼紙?果粉曝「賈伯斯巧思」 背後原因超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