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製作人陳維祥戰勝武肺出院 陳零九隔離中嘆吃不到粽子

台語金曲《愛拼才會贏》的幕後推手,知名唱片製作人陳維祥,日前確診武漢肺炎,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插管3天,前後經過10天治療,成功出院,他透露目前還在家中隔離,但身體好轉許多。而另一名確診的歌手陳零九,目前還在防疫旅館,透露身體狀況都好,只感嘆14日端午節吃不到家人寄的粽子了。

更多新聞: 高雄防疫計程車接送長者打疫苗 採日本宇美町式施打法

台語歌手葉啟田的幕後推手,唱片製作人陳維祥日前確診武漢肺炎,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插管垂危,如今總算出院返家。唱片製作人陳維祥說,「命撿回來了,已經出院了沒事沒事沒事,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還要在家居家隔離,雖然有一點虛弱,但是沒關係會慢慢恢復。」

唱片製作人陳維祥戰勝武肺出院 陳零九隔離中嘆吃不到粽子

自嘆撿回一命,儘管聲音還是有些虛弱,但臉上露出笑容,比讚跟好友們報平安。高齡70歲的他,合作過的歌手,從詹雅雯、葉啟田到天后江蕙,各個都是大咖,即便近年轉戰餐飲業,但確診住院10天,還是讓樂壇好友都很震驚。唱片製作人陳維祥說,「我進去插管24小時插3天,到普通病房加起來總共10天就出院了,不要病急亂投醫,處理不當的話你的命就掛掉了。」

唱片製作人陳維祥戰勝武肺出院 陳零九隔離中嘆吃不到粽子

分享治療過程,陳維祥也感謝醫護救命之恩,而演藝圈確診的藝人還有他。新生代歌手陳零九確診後,住進防疫旅館,端午節也只能在房內靜養,透露目前身體狀況都好,但過去端午節都忙於工作,只能靠家人寄粽子到台北,讓他一解思鄉之情,今年終於沒有工作,但因為染疫恐怕吃不到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八仙山搶午時水 車陣湧入綿延數百米 警關切舉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