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直播迎22歲生日 TWICE團員串通整人合體慶生

旅韓台星周子瑜14日是她22歲生日,日前TWICE成員幫她驚喜慶生,周子瑜也用中文謝謝粉絲祝福,周子瑜還另外曬出多張自拍美照,吸引百萬網友按讚。

更多新聞: 她端午立蛋17顆!愛莉莎莎「花1小時」奮戰 結局卻超崩潰 

微捲長髮的周子瑜和生日蛋糕一起過22歲生日,看起來有點落寞,但燈突然關上了,隨後TWICE團員驚喜現身,讓周子瑜又驚又喜,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為她慶生。

TWICE成員獻上祝福,「祝妳生日快樂」,唱完歌後一夥人又唱又跳,讓周子瑜相當開心,還用中文說出感謝的話,「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希望你們也可以開心,我也愛你們。」

周子瑜直播迎22歲生日 TWICE團員串通整人合體慶生

TWICE新歌剛出,就話題不斷,先是周子瑜自拍美照,小露性感香肩博得百萬點讚,接著是搭配慶生,嗅出一連串小時候照片,讓粉絲見識到原來子瑜真的從小就是位美人兒,不但把新作品熱度越炒越高,也展現周子瑜的超高人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產疫苗挑戰多 美關疫苗EUA大門 陳時中:以橋接取得國際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