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守護台灣防疫最前線! 國軍化學兵疫苗今開打
陸軍33化學兵今施打疫苗(圖/軍聞社提供)

台灣COVID-19疫情嚴峻,國軍獲4.5萬劑AZ疫苗。據軍聞社報導,由於化學兵不斷實施消毒作業,為確保第一線人員安全,陸軍第33 化學兵今(14)日上午前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施打疫苗。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京元電5000人PCR篩檢4陽性 王必勝:分流降載復工、加強防疫管理有效

據軍事新聞通訊社報導,為防止疫情擴散,化學兵部隊近期不斷的在各地實施消毒作業,為保護第一線人員的安全,陸軍33化學兵今日上午安進行接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日前曾說明,在配發各縣市的疫苗中,有預留45000劑AZ疫苗給國軍,屬於國軍專案。

33化學兵群指揮官龔龍峰上校表示,化學兵執行消毒任務時,必須前往染疫風險較高的場域,因此讓官兵施打疫苗,不僅保護他們的健康,更可使國軍維持戰力,守護台灣的防疫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莫德納疫苗開打! 鄭文燦拍板「懷孕醫護」優先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