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22歲生日直播!奶音甜蜜喊「我也愛你們」 撒嬌告白粉絲
周子瑜仙女級美貌,一出道就備受矚目,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圖/翻攝自TWICE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南韓女團TWICE人氣成員周子瑜,在今(14)日開心迎來22歲生日,凌晨12點過後,她開心在直播上與粉絲們一同慶生,用奶音中文告白「我愛你們」,成功萌化許多粉絲。

更多新聞: 孫藝珍曬餃子照超賢慧 全網姨母笑CUE玄彬:可以嫁了啦! 

周子瑜22歲生日直播!奶音甜蜜喊「我也愛你們」 撒嬌告白粉絲
TWICE成員手捧蛋糕,悄悄現身為周子瑜慶生。(圖/翻攝自TWICE VLIVE)


周子瑜仙女級美貌,一出道就備受矚目,受到大批粉絲喜愛,今(14)日是周子瑜的22歲生日,她凌晨低調開直播慶生,與粉絲們互動,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喜歡,只見一開始畫面中,擺放3個大蛋糕,背景有許多她甜美的照片,牆上掛著幾個大大的氣球,周子瑜獨自一人身穿簡單白T恤,頭戴粉色蛋糕髮箍,模樣相當可愛。直播途中,燈突然變暗,TWICE成員志效、多賢、Momo等人,悄悄地來到慶生地點,手捧蛋糕現身,周子瑜一臉驚喜,開心與成員們一同慶生、吹蠟燭,直播過程中,大家開心聊天互動,可見彼此之間的好感情。

周子瑜22歲生日直播!奶音甜蜜爆擊「我也愛你們」 撒嬌告白粉絲
周子瑜在今(14)日,迎來22歲生日,開心直播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TWICE VLIVE)


直播尾聲,周子瑜撒嬌喊話粉絲「真的非常感謝你們,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希望你們也可以天天開心,我也愛你們」,其他成員聽到之後,也馬上跟著用中文說了「我愛你」。有粉絲經營的帳號,也在今天曬出多張周子瑜小時候的照片替她慶生,讓不少人大讚子瑜「從小就是美人胚子」。


周子瑜22歲生日直播!奶音甜蜜爆擊「我也愛你們」 撒嬌告白粉絲
直播過程中,成員們開心聊天互動,可見彼此之間的好感情。(圖/翻攝自TWICE VLIVE)

更多新聞: 舒淇辣穿「單片黑色蕾絲」妖豔霸氣 網驚呆:女王降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