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2日確診數「低於200例」!醫師神預測信心喊:台灣不會有事!
台灣連2日確診人數低於200例,醫師沈政男就表示對台灣有信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13日本土確診個案174人,今(14)日則是新增185例本土個案,連續2日確診案例低於200例以下,疫情似乎有好轉跡象。不過其實早在12日,衛生福利部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就發文表示「目前其實每日發病人數已經低於200例」,神準預測讓沈政男再度發文,並信心喊話「台灣不會有事的」。

更多新聞: 瑤瑤「深U背心」曬居家辣照!愛犬來攪局網笑喊:妳更搶鏡

連2日確診數「低於200例」!醫師神預測信心喊:台灣不會有事!
醫師沈政男在本土案例低於200例前就表示,確診數將會下降。(圖/翻攝自沈政男臉書)
對於自己神準預測確診案例將少於200例,沈政男在臉書發文表示「我讀了20幾年醫學,學了幾年研究與實驗,也寫了10幾年時事評論,就為了在這樣的關鍵時刻給大家一點幫助」。他也表示很多醫護人員,因為愛惜羽毛,或是擔心在網路上被攻擊,所以不願意書寫這些跟疫情相關的文章,但是他和其他人不一樣,希望透過自己的醫學專業,做出一點貢獻。

沈政男更透露,對台灣的防疫非常有信心「我從一年多前,疫情剛剛開始,就說:台灣不會有事!因為我知道,台灣人非常重視身體與健康,一定會小心防疫,避免自己與家人受到傷害」。沈政男也說,這次本土疫情爆發,只是大家一時鬆懈「不代表我們的防疫模式有什麼問題,更不意味病毒就要君臨大地。我是真正對台灣有信心的台灣人」。最後他也說「大家繼續努力,讓外人知道,你們訕笑得太早了,『台灣模式』不會讓你們看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瑞豐夜市宣布「15日恢復營業」!遭網痛罵「要錢不要命」急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