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捐「救命神器」網狂嗆大S 昔英勇救受虐狗內幕曝光「5月就捐救護車」
大S因在社群網站上暴走,又因賈永婕捐「救命神器」,妹妹小S也有捐,網友因而狂酸要大S學著點,反被小S回「我姊是好人」,如今大S善舉也曝光。(圖/翻攝自大S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近日藝人賈永婕因號召親友募資「救命神器」捐助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其中小S徐熙娣也有捐助,昨(13)晚瞬間大量民眾湧入小S的粉專,狂讚並感謝她的幫忙,但也不忘開酸先前在社群深夜發出暴走文的大S徐熙媛,還要她「學著點」,也讓小S親自回應網友「我姊是好人,做很多善事」。今(14)日也曝光其實大S早在本土疫情爆發前,就和徐媽媽說要看要怎麼幫忙前線醫護,更早已捐贈一台200萬的救護車給彰化縣碑頭鄉,昔日她英勇救受虐狗內幕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 獨/王宇婕與藝人好友合捐500件防護衣 醫護道謝親曝強烈需求關鍵!


小S捐「救命神器」網狂嗆姐姐大S 昔日英勇救受虐狗內幕曝光「5月就捐救護車」
大S早在本土疫情爆發前,就委託徐媽媽捐款買救護車。(圖/大S經紀人提供)

大S經紀人向《民視新聞網》表示,其實早在今年五月大S就請徐媽媽詢問該如何幫助前線醫護,當時也不懂醫療部分捐什麼比較有幫助,就想到可以捐救護車,於是徐媽媽就連絡上自己娘家,彰化縣碑頭鄉的單位,希望可以捐助救護車,並表示捐贈200萬元。

小S捐「救命神器」網狂嗆姐姐大S 昔日英勇救受虐狗內幕曝光「5月就捐救護車」
過去大S英勇救受虐狗的內幕也跟著曝光。(圖/翻攝自大S臉書)

事實上,大S多年來都把收入大部分給徐媽媽,由徐媽媽去處理相關事務,兩姊妹慈善捐款也從不落人後,過去大S也曾看見經紀人轉分享虐待動物協會的消息,立刻以經紀人的名字去捐款。甚至愛護動物的大S,過去好友黑人陳建州上《康熙來了》時就分享,大S有次和陳建州與台啤籃球隊在外聚餐,突然外面有人喊「有人虐狗」,大S立刻起身衝出去,要去阻止對方虐狗,陳建州形容對方是男性,加上大S個性又很硬,深怕出事立刻帶著台啤籃球隊過去幫忙,對方見狀大S衝過來加上後面一票壯漢,就立刻跑掉。愛動物的大S就連工作室養的貓,也是10年前她從路邊撿回來照顧的。

大S經紀人表示,「網友的指教她們都有看到,也虛心受教,更希望不要在疫情嚴峻的此時模糊焦點,也怕有人看到報導後說我們是趁機洗白,衷心希望疫情可以早點落幕,也為醫護人員與患者加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唐綺陽曝巨蟹能者多勞感到辛苦 雙魚要慎防傷口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