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5打數1安打 明星賽「指定打擊」選票高居第一

大聯盟二刀流奇才大谷翔平,今天在客場出戰運動家,他5個打數只擊出1支一壘安打,表現平平,不過在明星賽的票選,大谷名列指定打擊票數第一,以33%的得票率遙遙領先,另外雙城隊傷癒復出的前田健太,今天主投4局就飆出7次三振,達到美日職棒生涯2000K的里程碑。

來到舊金山灣區,在運動家主場的比賽,看台上依舊有大谷翔平的死忠球迷,他唯一的安打出現在二局上半。

大谷全場5打數1安打,沒有打點也沒有得分,終場天使5:8輸給運動家,雖然這場表現平平,不過大谷目前還是美國聯盟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今年明星賽第一階段的票選,他在DH指定打擊的位置上,高居第一名,以33%的得票率遙遙領先第二名,紅襪隊J.D Martinez的18%。

五月下旬大腿拉傷的前田健太,修養超過3個星期,傷癒歸隊的第一場先發就大演三振秀。前田的指叉球第一局就發威,雖然這個三振之後,他因為控球不穩,連投3個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但是他最後還是用指叉球化解危機。第二局前田把滑球也加進來,演出連3K的戲碼,總計他主投4局飆出7次三振,剛好達到日美職棒生涯2000K的里程碑。

雙城隊投手前田健太說,「我很高興能從傷兵歸隊,我的投球數偏高74球,下一場先發我應該可以修正。」前田健太在日本職棒8年投出1233次三振,在大聯盟第6年投出767K,成為史上第7位,在日美職棒達到2000次三振里程碑的球員,這場比賽他主投4局失1分無關勝敗,終場雙城3:4輸給水手。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