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其不備! 外送員闖重慶市場 攤商憂變成破口

三級警戒,現在到任何地方都要實聯制,不過花蓮市最大的公有市場重慶市場,日前有攤商目擊,竟然有外送員,騎車闖入市場長驅直入,不僅沒完成實聯制,口罩也沒戴好,攤商們氣壞了,擔心成為市場破口。自治會已經向外送業者反映。

更多新聞: 水果攤員工口罩不戴好屢遭檢舉 防疫老鼠屎!多次開罰「謀咧驚」

市場的防疫人員,站在路口準備提醒進場民眾,完成實聯制及量測體溫。沒想一名外送員直接大喇喇地,騎著電動機車闖進市場,還在裡頭繞了起來,讓攤商跟民眾全都看傻眼。

趁其不備! 外送員闖重慶市場 攤商憂變成破口

花蓮市公所市管所長邱信都說,「依照目前防疫的規定,在防疫期間摩托車都禁止進入市場裡面,那重慶市場目前有三個主要的出入口,這三個主要出入口,都會由防疫人員實施實名制。」週一上午,花蓮市最大的公有市場重慶市場,有外送員趁防疫人員沒注意時,直接騎車進入市場,嚴重違反市場的防疫規定,市場自治會已向外送業者反映,希望別造成市場的防疫破口。只是,自從市場實施防疫管制後,市場內攤商生意直直落,市場外生意卻不錯。

趁其不備! 外送員闖重慶市場 攤商憂變成破口

花蓮市重慶市場自治會主委表示,「實施實聯制之後呢,很多消費者都覺得,要落實實名制的這個措施很麻煩,所以他們都在外面的流動攤販購買,那我們市場內的攤商生意只剩下三成。」市場自治會主委表示,每天市場下午都會消毒,除了出入口管制,攤商也有準備錢盤及酒精,希望鄉親多多進入市場消費,才能安心又安全。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確診給4萬元就可拿解藥...男遇詐騙?  警調閱監視器、查就診紀錄 戳破自導自演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