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1女來借住竟行竊!王男抓包找友人雙雙押走

疫情當前,卻有人趁機作亂!新北市一對男女,日前借住王姓男子家,卻趁著他熟睡時,偷走屋內財物,這讓王姓男子氣得撂了三名友人,將他們強行擄走,幸好警員即時趕到,當場將兩人救出來,還在車內發現改造手槍和毒品海洛因。

更多新聞: 不是演場會!阿公阿嬤半夜3點排隊打疫苗 新北76處同步開打 侯友宜:接種率達6成

員警騎著警用機車,沿路鳴笛,包夾一台色自小客車,要求他停下來,只見車子不斷往前開,絲毫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一下車,就說自己沒駕照,車主表明是違規才跑,但員警打開後座車門發現不對勁,一整台車竟然塞了六個成人。

1男1女來借住竟行竊!王男抓包找友人雙雙押走

員警一一盤查身分,還在車上查獲一把改造手槍、兩把刀、一附手銬以及毒品海洛因,原來車主自知車上有槍械、毒品才加速逃逸,不但如此,車上還有一男一女遭他們強行帶走。

1男1女來借住竟行竊!王男抓包找友人雙雙押走

員警將王姓駕駛送上警車,原來遭擄走的李姓女和吳姓男子,先前借住王姓男子家中,卻趁他睡覺時,偷走5000元現金和3支手機,王姓男子發現後,氣得找來三名友人,將兩人強押上車,只是在行經板橋時,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

1男1女來借住竟行竊!王男抓包找友人雙雙押走

板橋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政吉表示,「經瞭解係遭妨害自由1男1女,與涉嫌人等4人有債務糾紛,雙方談判破裂後,涉嫌人等欲將2人帶走,惟遭警方據報迅速到場查獲。」訊後警方依照依槍砲、恐嚇、毒品及妨害自由將王姓男子等四名嫌犯送辦,只是疫情當前,大家都忙著防疫,還是有人想鬧事,簡直浪費警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青峰被控違反著作權案 法院認定罪證不足判無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