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北85歲以上打疫苗 柯文哲呼籲:時間到再來、不要浪費時間排隊
柯文哲呼籲民眾按預約時間前來接種即可,不須將時間浪費在排隊上。(圖/民視新聞)

今(15)日各縣市均開放長者施打COVID-19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前往信義國中視察長者接種情形並呼籲民眾,依照預約時間前來施打即可,避免把時間浪費在排隊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6.2萬台灣人專程飛中國打疫苗? 指揮中心:出境人數無特別增加

今日台北開放長者施打疫苗,其中台北信義國中接種站將能自己行動者與需坐輪椅者分兩通道分流行動。不過現場有出現較心急市民提早前來的情況,對此柯文哲呼籲,請按照預約的時間前來施打即可。

關於民眾提早前來排隊的狀況,柯文哲表示台北市疫苗接種是採預約制,且安排時間有切到以小時為單位,最主要是希望減少民眾排隊的時間,因此柯文哲提醒民眾,假如是被安排到9點前來接種,就不需要提早到8點就來,這樣才不會將時間浪費在排隊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調有機會清零 綠委支持柯P作法:新北官員應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