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丁糸小威為愛妻打造愛的洗髮精慶錫婚!組「爸爸結紮團」報名踴躍

魚丁糸鼓手小威(史俊威)甩「鼓棒」自創洗沐品牌「LeMood」,斜槓當洗髮精CEO四年有成的他寵妻無極限,趁著結婚十週年為愛妻打造「愛的洗髮精」-〈Shalala保濕洗髮露〉慶『錫婚』,還把這款充滿『愛』元素的洗髮精限量發行,小威坦承老婆就是自己心目中「繆思女神」,還以愛神的代表花主導香氣,為此到處「拈花惹草」、「處處聞香」研究,終於在歷時四個月打造出這款充滿愛的洗髮精!

鼓手小威太太照片 照片:LeMood 提供 

小威對新產品信心滿滿,他表示:「裡面有蘆薈、甘油、荷荷芭油達到保濕滋潤養護,能放的好東西我全都放了,因為製作過程太傷成本啦,因此這批才以限量去做發行,總之是一款很有愛的洗髮精!」為了要把這個嘔心瀝血的結晶在第一時間送到老婆面前,處女座的小威發揮細心體貼的功力特別挑了老婆生日當天送上,除了訂當初兩人定情餐廳的大餐餐點外帶回家裡慶祝,還特別在品牌「LeMood」官網上為老婆生日及新產品「誕生」的雙喜臨門做倒數,讓人不禁佩服小威「寵妻魔人」的功力!小威笑說:「畢竟疫情期間我太太每天都做了很多超級好吃的料理給我們吃,老公的逆襲不能輸太多!」

鼓手小威和《藝鏡到底》主持人鄭偉柏 照片:LeMood 提供 

四年前與好友也是資深媒體人及《藝鏡到底》主持人鄭偉柏共同創立洗沐品牌〈LeMood〉的小威把創作音樂及寫歌的精神發揮在創業上,堅持做出好品質、好質感的產品,讓他品牌經營至今近四年不僅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的肯定,還三度贊助金馬執委會成為大會指定洗髮精、頭皮水,業績更維持每年有5~10%的成長,近期在疫情下更銷售逆勢攀升!小威「超前部署」他表示:「其實在疫情前我們公司就已經是所有人遠端作業,同事們不用進公司,而且我們下午4點到晚上8點不聯絡,因為我都是請有孩子的同仁,這個時間大家都要接小孩做晚餐洗澡,所以大家線上開會時間都是訂在晚上10點之後並且要保持彈性,確定孩子的事情都搞定再開會,畢竟孩子總是會有突發狀況,我一直以來經營的方針就是讓同仁都能在安心自在,人安定,公司才能穩定!」

把同事員工當後盾的小威對於公司大小事親力親為,還是各項產品首位試用者,當初因為創業壓力太大猛掉髮的他還因為洗了自家洗髮精後感到壓力獲得舒緩進而頭皮狀況改善不少,笑說:「俗話說不禿沒煩惱,一禿嚇一跳,因為研究洗髮精讓我意外對頭皮保養有一些心得,也算是意外收穫!」

小威的兩個萌小孩 照片:LeMood 提供 

最近因疫情關係宅在家防疫的小威除了WFH外,更貼心分擔老婆家務事,除了洗碗、洗衣收衣褶衣及打掃家裏樣樣來,還自告奮勇當起「家庭煮夫」做菜給妻兒吃,原本自豪「炒飯」功力的小威在端出料理後卻讓老婆很委婉地下評語:「這很有你的味道!」讓他自打廚藝分數在「及格邊緣」,還笑說:「我本來以為自己會做菜,直到我看到太太端出來的菜,我就知道我乖乖去寫歌打鼓就好了!」除了樂當家庭煮夫做家事外,小威還熱衷於「帶小孩」這件事,甚至因為最近長時間跟兩個小孩相處而培養出「說故事」這個第二專長,更自豪說:「我覺得我現在很會說故事,兩個孩子只要聽我講故事就會很專心,而且我的故事每一集都有連貫性,還會把所有天文物理科學數學藝術音樂的知識放進裡面,重點是故事都是「一群人運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有需要的人」,希望他們將來都能成為別人的『幫助』!」

小威為兩個兒子下廚 照片:LeMood 提供 

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小威最近不但洗沐品牌LeMood推出新產品,音樂上的新作品也計畫於下半年發行,工作上的「小孩」接連誕生,問小威接下來有無「做人」的進度規劃再生第三胎?小威笑說:「其實我疫情前正在組『爸爸結紮團』,報名人數很踴躍,結果疫情爆發後大家都頓時打消念頭,我也只好暫時把這個計畫擱置,不過,等到疫情過去,我還是要邀大家『出團』的喔!」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