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一夜白髮蒼蒼」 前後對比照讓網友驚呆
柯文哲一夜白髮驚呆網友。(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由日本援助的124萬疫苗今天全面開打,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臉書發布今天前往信義國中視察長者接種情形,除了呼籲民眾依照預約時間前來施打,避免浪費時間排隊外,有網友發現從柯文哲竟然一夜「頭髮全白」,連帶肚子也消風了不少,驚呆一眾網友,並紛紛留言表示「頭髮也白太多了吧」、「為了這個疫情真的很辛苦」、「看來疫情壓力真的很大」。

更多新聞: 紓困4.0教育部獲278億 課輔師陳情未納入補助

柯文哲今天在臉書分享多張視察照片,表示今天是北市開始替長輩接種COVID-19疫苗的日子,早上他到信義國中和鄰近診所的施打點,認為現場秩序不錯。但他提醒「不過有許多長者跟家人很早就出來,有一點排隊的狀況,我們已經安排更多讓長者和家人可以休息的空間。」

柯文哲也提醒大家,外面天氣很熱,不要太早出門,一定要看好預約時間,時間到了再來接種。

不過網友卻發現對比前幾天還烏黑的頭髮,柯文哲竟一夜白髮蒼蒼,驚呆眾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來疫情壓力真的很大」、「肚子也消了」、「辛苦了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市首批88歲以上打疫苗 鄭文燦提倡「精準、友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