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玉卿22歲愛女辣照秀比基尼 好身材不輸明星媽
葉玉卿22歲愛女辣照流出,身材不輸明星媽。(圖/翻攝自victoriaawu 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豔星葉玉卿當年因參加選美進入香港演藝圈,之後拍攝了大尺度電影,以性感的形象被觀眾熟知,葉玉卿的美貌和好身材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但她於1996年閃婚,退出影壇並移居美國,此後就很少出現在螢幕上,,讓很多觀眾相當想念,但近期葉玉卿大女兒胡芷欣的照片流出,好身材與美麗的容貌完全不輸葉玉卿。

更多新聞: 青峰被控違反著作權案 法院認定罪證不足判無罪


葉玉卿22歲愛女辣照流出!胸前「超深一條線」 尺度大開不輸艷星媽
葉玉卿愛女胡芷欣,泳裝照曲線動人。(圖/翻攝自victoriaawu IG)

葉玉卿在1996年與美國華裔商人胡兆明閃婚,婚後更是退出影壇,與丈夫一同移居美國,之後葉玉卿生下2子1女,近日葉玉卿大女兒胡芷欣的照片流出,22歲的胡芷欣,在IG上大方秀出好身材,被網友大讚身材和長相都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胡芷欣IG的照片,有許多都是泳裝照,她身穿比基尼的照片,大方秀出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與媽媽葉玉卿一樣好身材,腰間更是一點贅肉都沒有,呈現完美的S曲線。與葉玉卿風格不同的是她的皮膚,呈現健康的小麥色,看上去相當健美。

葉玉卿22歲愛女辣照流出!胸前「超深一條線」 尺度大開不輸艷星媽
胡芷欣與媽媽葉玉卿合照,容貌身材完全不輸媽媽。(圖/翻攝自victoriaawu IG)

胡芷欣貼出自己的比基尼照後,令許多網友都非常激動,紛紛到貼文下留言:「也太性感了吧!」、「身材得到媽媽的良好遺傳!」、「性感女神的基因果然厲害!」、「哇!身材和長相完全不輸媽媽耶!」,胡芷欣的好身材與美貌被網友大讚。


更多新聞: 「打疫苗像得來速」JKF女郎邱默默赴美打疫苗 不用下車還有禮物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