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無罪! 恩師林暐哲5連告都遭法院駁回 盼勿濫訴耗費司法資源

金曲歌王吳青峰被經紀人也是恩師的林暐哲提告,稍早一審宣判刑事部分青峰還是勝訴,青峰所屬環球音樂發出聲明指出旗下藝人吳青峰,為其詞曲創作智慧財產權人,今感謝台北地方法院刑事庭詳查事實真相,為青峰伸張公平正義,保護智慧財產權人、讓創作者得 以把時間留給創作。 自 2019 年起、林暐哲先生及其公司對吳青峰提起民事假處分聲請並經二法院駁回,民事訴訟一、二審,以及今日宣判之刑事訴訟,連續五次裁判結果一致, 林暐哲先生及其公司之請求均遭法院駁回、判決青峰勝訴。環球音樂再度呼籲 音樂人回歸初衷、勿再濫訴耗費司法資源。 再度感謝各界關心,此刻最重要的是大家平安健康。

吳青峰上月在庭訊後連續在IG發文表示自己這2年不曾公開談論此事,「是對心中那位曾視為父親(林暐哲)的人,最後的尊重、寬容與一點保護。但事實上,這樣的盼望落空了,一次又一次,我終究心死了。」他自認於理、於情都毫無虧欠,更是合理合法、仁至義盡,也一次揭露2017年時蘇打綠被迫休團是因接受林暐哲的建議才休團也讓大眾對他不諒解以為他是為單飛出輯,事實證明原來都是曾經的恩師所提出的誇張行徑。

今年第32屆金曲獎因為疫情關係延後舉行,青峰也和林俊傑蘇慧倫萬芳等12位歌手參與《手牽手》歌曲的錄製一起齊心抗疫為一線辛苦醫護加油打氣!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