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搥胸相挺「為台灣加油」 網:謝謝你們不畏風雨送餐  
防疫期間,外送員們拍攝影片,搥胸相挺傳遞正能量。(圖/翻攝「熊貓阿嬤」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防疫前間,民眾大多減少外出,但民以食為天,可以不出門但不能不吃飯。若不能出門採買,大多數人會選擇美食外送,因此,外送員們成了疫情期間,重要的幕後推手,日前有外送員號召夥伴,錄製影片齊心喊出:「台灣加油,熊貓挺你。」口號,讓網友看了感動說「謝謝你們不畏風雨送餐」。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菲律賓傳來函買疫苗? 陳時中透露:多國對國產疫苗投注關心

武漢肺炎疫情在國內持續延燒,確診及死亡人數不斷攀升,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第一線防疫人員、醫護、警消幾乎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項;然而,除了這些第一線人員之外,還有一群幕後推手,是台灣人防疫待在家中,不可缺少的環節,那便是「美食平台外送員」,畢竟民眾可以不出門,但不能不吃飯。

「守護台灣人的胃」外送員搥胸相挺送暖 網:謝謝你們不畏風雨送餐  
外送員們錄製影片,為台灣防疫加油打氣。(圖/翻攝「熊貓阿嬤」YouTube)

日前,一名熊貓外送員號召夥伴,錄製一部影片,齊心喊出口號:「台灣加油,熊貓挺你。」做出搥胸相挺的POSE,接著在影片中說道:「不管什麼行業,讓我們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度過這艱難的時刻。」如此正能量讓網友們相當感動,紛紛留言,「加油!有你們真好,辛苦了!」、「感謝外送員們」、「很謝謝外送員每天不畏風雨的把餐食送給我」。

更多新聞: PTT高雄版突下「新聞禁令」他:避免政治廝殺!掀2派網友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