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胡鴻達談《黃金歲月》竟然有5大段?
更多新聞: 賴慧如挑戰秀場動感女星!在 《黃金歲月》以偶像夏奇拉為模仿學習對象!

藝人胡鴻達加入民視8點接檔大戲《黃金歲月》,為了劇中飾演的西餐廳主任「麥可」角色,他特地上網找了不少閃亮浮誇衣服、配件,為了角色也下了很多功夫,另外維持運動的好習慣,讓自己的身材可以維持fit一些。

 

胡鴻達表示自己的黃金歲月,大概可以分5大段,從高中時期可能身強體壯,熱愛運動的他在學校就是風雲人物,很多女同學喜歡;第二段是當兵的時候,當了訓練中心的班長所以非常威武;第三段是進入社會就擔任業務,那時候業務量爆多,也為自己賺很多錢,接著第四個黃金歲月就是進入《幸福來了》演出李泰泉的角色,到現在很多觀眾還記得他;第五個黃金歲月就是現在加入2021年的旗艦大戲《黃金歲月》,請觀眾拭目以待。

 

四季線上/洪雨汝、蔡郁庭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圖多/民視八點檔接檔大戲《黃金歲月》 主視覺海報大公開 閃爆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