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賈永婕捐「救命神器」 蔡英文感謝:降低死亡率是我們的目標
總統蔡英文。(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直播)

藝人賈永婕募資超過7千萬元,攜手企業、藝人一同捐贈252台「救命神器」HFNC給各大醫院。總統蔡英文昨天在臉書表達「最深的感謝」後,她今天透過直播說,代表政府表達最深感謝,她強調,在民間支持下,政府也會持續全力調度醫療資源設備,降低重症率和死亡率「就是我們目標」。

更多新聞: 施景中憂心AZ對印度變種病毒保護力不足  呼籲莫德納留給國境前線與機組員

賈永婕因看到各大醫院缺乏「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便立即向業界求助,她說,沒想到每個朋友都大力相挺,出錢出力,到目前為止共募集到252台,她昨天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前線醫護手中。

日本捐贈台灣124萬劑AZ疫苗今天在各地開打,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針對疫苗施打與防疫工作進行發表談話。她提到,今天有三件事情向大家報告。

蔡英文點出其中一點說,民間支持醫療資源供應,這段時間也看到很多朋友出錢、出力,從最基本醫療耗材,甚至是到高端儀器,都一起跟政府努力提升提升醫療能量。

蔡英文也代表政府表達最深感謝,她強調,在民間支持下,政府也會持續全力調度醫療資源設備,降低重症率和死亡率「就是我們目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民接種第一波登場 鄭文燦:憑單施打如投票「很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