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端午連假結束車流變多 侯友宜:別悶很久就外出「我們沒放鬆的本錢」
新北市長侯友宜主持防疫應變會議會後線上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今天是端午連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也是新北8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的第一天,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前往三重體育場接種站視察,也保證未設籍在新北市的長者都能打到疫苗。侯友宜在下午的記者會上表示,他有發現一早的車流量和上週一相比來得高,呼籲民眾千萬不能放鬆,因為新北沒有放鬆的本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有假訊息鼓吹不要接種!」 蔡英文拜託全國3件事:請長輩這一針務必要去打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主持防疫應變會議會後線上記者會時,除了說明新北市新增確診個案、疫苗接種情形,也提到新北一早車流量的變化。

侯友宜發現,今天一早的交通流量和上週一相比,上午5個小時增加4.3%,上午7時多出8.1%。雖然有人認為車流量變多是載長者外出打疫苗,不過侯友宜提醒市民,不要看到確診個案未超過百例心情就放鬆,也不要悶了很久就想外出走動、探訪朋友,他認為目前還在3級警戒內,新北沒有放鬆的本錢,要嚴格落實防疫、繼續努力。

快新聞/端午連假結束車流變多 侯友宜:別悶很久就外出「我們沒放鬆的本錢」
侯友宜發現新北一早的交通量有所增加。(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長輩清晨來排隊...打疫苗不用搶啦!柯阿北有交代:輪到你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