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是否公開特權接種名單? 黃珊珊回應:違法者裁處後再依法辦理
有立委連署公開「疫苗特權接種名單」黃珊珊回應「違法者裁處後再依法辦理」。(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近期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搶打疫苗的風波未減,目前也有檢方介入調查相關事件。關於此事,有部分立委呼籲,希望市府公開「特權名單」。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回應「名單的部分有相關資料存在個人資料保護法的問題,所以於裁處之後再依法辦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苗若有剩 授權診所施打1到7類對象 柯文哲:沒必要把規則訂死

針對公開特權名單一事,黃珊珊表示,目前名單正在稽查,另外也請診所方依照「行政程序法」做相關陳述意見。除此之外,黃珊珊指出,名單裡有很多人是合法的,而違法的人員則會依傳染病防治法加以裁處,但名單的部分有相關資料存在個人資料保護法的問題,所以於裁處之後再依法辦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級警戒何時可解?陳其邁:全國確診降至2位數可逐漸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