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賽驚險事故 日籍車手鬼門關前走一回

電影玩命關頭的場景,再次複刻在現實世界的賽車場上,Superbike義大利大獎賽出現驚險一幕,日本車手川上(TonKawakami)出彎時,意外在車陣中失控摔在賽道上,幸運的是他在賽道上停留六秒,沒有被任何高速行進中的賽車擦撞,幸運撿回一命。

更多新聞: 停辦21個月...紅牛懸崖跳水巡迴賽回來了!羅馬尼亞新秀勇奪冠軍

第二輛出灣的賽車,在並未和其他選手發生擦撞,騎上路肩就失去控制。

摩托車賽驚險事故 日籍車手鬼門關前走一回

發生意外的是日籍車手川上,他在賽道上先跪地滑行,閃過數輛呼嘯而過的賽車,再用爬姿閃過集團尾端車手,這短短六秒和死神擦身而過撿回一命,最後還以第十名,在義大利大獎賽完賽。同樣驚險的場面,發生在去年MotoGP,奧地利大獎賽。

摩托車賽驚險事故 日籍車手鬼門關前走一回

兩位車手在過彎前發生擦撞,車輛殘骸就這麼飛過七屆世界冠軍Rossi的身旁,還擦到他的頭盔,幸運的是肇事兩位選手都只有輕傷,而Rossi也順利以第五名完賽。賽車運動驚險場面層出不窮,高速競技有對應措施保護選手安全,切勿在一般道路嘗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法網16強退賽引發爭議!哈雷公開賽 費德勒草地賽出擊奪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