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到府試駕 業者推一次性包材.杜絕病毒

三級警戒期間,想試駕賞車怎麼辦?就有超跑業者祭出線上賞車和安心到府試駕方案,車內還提供「一次性」的塑膠車套、椅墊等等,業者祭出試駕防疫招數,包含車內不交談、護目鏡要戴,還有試駕期間車窗都得搖下,保持通風。

更多新聞: 方便又零接觸!甜品販賣機天天完售 老闆:看到一線生機

超跑業者何仁傑說,「車子會用次氯酸水,用酒精擦的話,可能會傷到皮革的部分。」
業者把千萬超跑開到客戶家,試駕之前就怕有病毒殘留在車內,小心翼翼再消毒一次,不放過任何角落。

超跑業者何仁傑說,「待會如果說有任何的問題,我們在下車的時候,都可以幫你做回覆的動作,因為疫情的關係,比較抱歉。」

超跑到府試駕 業者推一次性包材.杜絕病毒

上超跑之前,千叮嚀萬交代,就是要讓客戶試車也能防疫!超跑業者還特別選用一次性的包材,杜絕疫情傳播。

超跑業者何仁傑說,「假設他有上車試乘的話,我們回到公司,會做清除的動作。」
打開千萬超跑車門,高級桶椅上,鋪了一層塑膠套,就連腳踏墊都是拋棄式,業者推出到府試駕,還把護目鏡、口罩都備齊,業務員和客戶試車通通包緊緊,另外車窗也得搖下,就是要讓試駕活動安心、也安全。

體驗民眾賴先生說,「以前沒有看過這樣的服務,可以顧慮到我們,消費者不會想去碰觸,那一些可能別人碰到別人的細菌。」

超跑到府試駕 業者推一次性包材.杜絕病毒

千萬超跑發動,發出轟隆巨響,不少車商都有「到府試乘」,像是俗稱海神的瑪莎拉蒂,業務和試駕民眾都要量體溫,車上只能維持兩人、日系車品牌SUBARU則強調業務都有做好自主健康管理,而和泰集團則有推出臭氧殺菌空調,要把防疫做到滴水不漏。

超跑業者何仁傑說,「當然,因為現在疫情很嚴重,那我們業務跟客戶接觸的時候,也會擔心是不是,客戶也有一些接觸史,業績目前都是持平的狀態,也有賴於我們平常業務員的辛苦。」

超跑到府試駕 業者推一次性包材.杜絕病毒

預約到府試駕之前,安心起見,業務也提供視訊賞車,各種零接觸的科技方法,就是不讓疫情,打垮車市銷量。

(民視新聞/葉為襄、李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走直播.網購 海鮮餐廳靠「食材保證」訂單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