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AZ到國產疫苗都唱衰!綠委批藍居心何在

高端疫苗解盲成功,週二已申請EUA,總經理陳燦堅還親自上廣播節目,証實已和歐盟積極洽詢,如何取得藥證,只要方法對,取得認證並不困難。指揮官陳時中則說,國產疫苗沒有開打時間表,一切按照程序來。但國民黨拿出民調唱衰,指出國人最想打的疫苗中,高端和聯亞排名最後,讓綠營立委火大,嗆藍營從AZ到國產疫苗,都要攻擊,到底居心何在?

更多新聞: 週三為「最後接種日」 醫事.護理人員趕打疫苗

高端疫苗日前宣布解盲成功,週二也緊急送件食藥署申請EUA,距離國產疫苗量產又邁進一大步。

從AZ到國產疫苗都唱衰!綠委批藍居心何在

高端總經理陳燦堅親上火線,透過廣播節目發聲,強調高端正積極向歐盟申請認證,不過就在高端送件EUA同一天,士林地檢署列他字案,調查高端是否內線交易,在多空交戰情況下,導致週三股價一開盤就打入跌停,盤中一度拉回,但最終以跌停做收,股價波動之大,讓在野黨提出質疑。

從AZ到國產疫苗都唱衰!綠委批藍居心何在

藍白輪番砲轟高端,國民黨還指出民眾最想打的疫苗中,依序是莫德納、輝瑞、AZ和嬌生,高端和聯亞則敬陪末座,但平面媒體前幾天的民調,願意施打國產疫苗的民眾卻高達78.2%,兩個民調落差甚大,綠營立委開嗆,從AZ到國產疫苗,國民黨頻頻唱衰,到底居心何在?

從AZ到國產疫苗都唱衰!綠委批藍居心何在

綠營喊話,回歸科學數據理性討論,不該讓政治口水帶風向,擾亂視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90歲國寶級藝人脫線接種疫苗  出現副作用發高燒引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