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戴資穎「頭號鐵粉」90歲阿嬤好勇健 騎電動車來接種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高齡90歲的阿嬤,今天一大早就在戴資穎爸爸的陪同下,自己騎著電動自行車到高雄苓洲國小的接種站來接種疫苗,阿嬤說接種疫苗是為了自己好,也為大家好,當然一定要接種。而戴資穎知道阿嬤要去施打疫苗,也特別視訊叮嚀阿嬤要多喝水。

更多新聞: 家屬大讚時間掌握.動線安排 給團隊90分高分

秀出完成疫苗接種的小黃卡,戴資穎今年已經高齡90歲的阿嬤,在戴爸的陪同下,一大早就騎著電動自行車來到高雄苓洲國小的接種站,完成疫苗接種。

獨家!戴資穎「頭號鐵粉」90歲阿嬤好勇健 騎電動車來接種

羽球球后戴資穎阿嬤說,「我每天都有在運動,一定要來注射注射這個有好沒壞,我已經他通知我就準備要來注射了。」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快速完成疫苗接種,戴資穎的阿嬤還是朝氣十足,每次只要小戴上場比賽,阿嬤一定都在電視機前幫小戴加油打氣,堪稱她的頭號粉絲。最近戴資穎都在國訓中心積極備戰東京奧運,每天只能透過視訊畫面跟阿嬤噓寒問暖,聽到阿嬤要打疫苗,戴資穎也特別給阿嬤小叮嚀,祖孫感情由此可見。

獨家!戴資穎「頭號鐵粉」90歲阿嬤好勇健 騎電動車來接種

羽球球后戴資穎阿嬤表示,「有在聯絡,戴資穎都會打電話回來,晚上或中午如果有空的時候,她就會打電話來說,『奶奶我現在有空了」,我說好,說多喝水比較好,我說我知道啦!謝謝。」阿嬤現身鼓勵符合資格的老人家,都來接種疫苗,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能早日走出疫情陰霾。

(民視新聞/蘇晟維、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多處疫苗施打突喊卡  議員轟北市府橫向聯繫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