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飛出國也能旅行!線上旅遊夯  雄獅、KKday推真人即時導覽

在家防疫,憋太久,線上旅遊應運而生!雄獅旅遊推出,海外線上旅遊搶客,強調非預錄,而是真人導覽直播,一開賣,順利成團,KKday也推出Zoom線上旅程,事實上,去年全球疫情嚴峻,在日本就已率先上線,導覽台灣的旅遊行程,如今台灣疫情嚴峻,也開始搶攻台客,主打在地旅遊的島風行旅,透過線上直播和預錄影片兩種方式,讓線上旅客,一覽恆春半島的風光。

更多新聞: 「拜託給我一餐」57歲男打零工維生  疫情悲歌…鞠躬求警助溫飽

無論是搭電車,賞花,在家也能旅行!日本旅遊達人,在線上直播,一覽鎌倉風光,人到不了日本神社沒關係,達人越洋幫你在"牡蠣殼繪馬"上,寫上心願,雄獅旅遊在線上平台,推出線上旅遊,6月19號這天順利成團,不必支付破萬團費,大打平價收費,每人落在300至600元之間,獲得不少消費者青睞,強調真人線上導覽,非預錄影片,在指定集合時間上線,透過Zoom視訊軟體,可以多人展開線上旅程,線上旅客,可和達人和導遊,即時互動,推出日本、西班牙、莫斯科、匈牙利等旅遊行程,除了線上出遊,也有新講堂線上講堂,線上學料理、居家收納等。

KKday也推出推出Zoom旅程,從去年開始,搶先在日本上線,導覽台灣的九份行程,如今台灣疫情嚴峻,也回頭搶攻台客,推出一系列海外線上旅遊。

主打在地旅遊的島風行旅,則透過線上直播和預錄影片,大推恆春半島在地特色的實境導覽。



(民視新聞網/李雯珂 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推特感謝疫苗援台 日本網友喊「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