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種首日亂象多  陳其邁拿下「話題王」

日本贈送124萬劑AZ疫苗,昨天(15日)首度開放長者施打,但各縣市做法略不同,高雄採用日本宇美町式打法、加快速度,反觀台北市亂象多,不只長輩排隊累,不少地點更是讓長輩爬坡練腿力,引發不少民怨,比較六都於長者疫苗開打首日在網路上的討論熱度,高雄市及陳其邁以46.4%奪下話題王寶座。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人世間最美風景 基隆孝孫「公主抱」阿公爬坡打疫苗「一點都不重」

市議員同聲痛批柯文哲,比較六都的長者疫苗施打聲量後,「高雄」與「陳其邁」以6884筆,46.4%奪下話題王寶座,其次依序為「台北」與「柯文哲」33.3%、「桃園」與「鄭文燦」11.7%、「新北」與「侯友宜」4.1%、「台南」與「黃偉哲」2.3%、「台中」與「盧秀燕」2.2%,陳其邁奪下話題王寶座。但疫苗開打首日,各縣市政府難免手忙腳亂,市議員們就盼第二天開始,各縣市亂象能夠有所改善。
邁柯高下判1200

更多新聞: 印度株和英國株結構相似 醫:研判疫苗防護力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