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城市》王燦高中帥照曝光!女星誇撞臉林志穎 獲本尊認證

王燦高中帥照曝光,撞臉林志穎獲本尊認證。(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王燦臉書)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本土劇男神王燦,在多部八點檔中有亮眼的表現,在即將要開播的《黃金歲月》中,也擔任主要角色,近日王燦在臉書上PO出自己高中時的舊照,引來許多明星們化身「迷妹」,紛紛到王燦貼文下留言大讚:「好帥」!更被台語歌手唐儷誇獎:「跟林志穎好像!」。


王燦高中帥照曝光,帥氣堪比林志穎。(圖/翻攝自王燦臉書)

47歲的本土劇男神王燦,日前在臉書放上自己高中的舊照,並在圖說寫下:「就讀高中時期,寒暑假日打工的『黃金歲月』!」,照片中的王燦濃眉大眼,看起來還相當青澀,帥氣的程度真的堪比當年的「亞洲小旋風」林志穎。

王燦的帥氣舊照一出,讓大批「明星們」相當激動,都跑到王燦貼文下留言,本土劇女星德馨、廖家儀率先留言「好帥!」,郭亞棠則甜喊:「我戀愛了!」,梁佑南也誇讚:「好尖的下巴,帥!」。最特別的要屬台語女歌手唐儷,她留言說覺得王燦跟不老男神林志穎好像!王燦也謙虛的回應:「是啊!距離五十公尺是有點像啦!」,看來王燦的舊照真的是大家公認的帥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