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爆料保羅打過疫苗染疫 西區決賽首戰恐缺席

36歲NBA太陽隊明星控衛保羅(Paul),今天傳出壞消息,他將無法在西區冠軍賽首戰出賽,根據鳳凰城當地媒體披露,打過疫苗的保羅,最近的新冠肺炎篩檢結果是陽性,但確診消息,還沒有獲得官方證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送100台筆電助偏鄉學童 網全歪樓:韓總生日快樂

36的ChrisPaul,本季加盟太陽,讓球隊脫胎換骨,季後賽先擊敗衛冕軍湖人,再連四場橫掃金塊,率先晉級西區決賽,等待對手出線,Paul在和金塊的4場比賽,投籃命中率百分之61.8,3分球58.3%,平均一場得25.5分,助攻和失誤比是41:5,非常優異。

媒體爆料保羅打過疫苗染疫 西區決賽首戰恐缺席

但是,太陽宣布,Paul已經被放進,健康安全防疫管理措施,至於是確診,還是有接觸史並沒說明,不過,根據鳳凰城當地媒體批露,Paul最近的篩檢結果是陽性,雖然據說,他已經打過疫苗,根據規定,確診球員要回來,除了隔離10天之後沒事,也可以相隔至少24小時,連續兩次PCR檢測都是陰性,如果爵士和快艇打滿7場,可讓Paul爭取更多時間,但目前狀況不明,西區決賽首戰到底能不能出場?或要停賽多久,都還不清楚,再來看NBA年度最佳新人,獎落誰家。

媒體爆料保羅打過疫苗染疫 西區決賽首戰恐缺席

黃蜂菜鳥後衛,球家小弟LaMeloBall,雖然本季因傷缺席21場,但仍以平均每場15.7分,5.9籃板,6.1助攻,1.6抄截,獲選為年度最佳新人。

媒體爆料保羅打過疫苗染疫 西區決賽首戰恐缺席

年度最佳新人獎黃蜂後衛波爾說,「我的終極目標是拿下個總冠軍,成為名人堂球員,我真沒想過年度最佳新人之類的獎,在我進聯盟之前。」身高6呎7吋的球小弟,雖然沒打過美國大學男籃,而是在立陶宛和澳洲職籃磨練,但在NBA他比兩個哥哥還爭氣,一手拉拔他的球爸應該最開心。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清零計畫 確診者一律隔離不准留在家